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37937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博医生:凝露有什么好处?

北博医生:凝露有什么好处?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9/17 15:11:10 By 朱会想 阅读(2582)

为什么皮肤总是出油爱长痘痘?为什么经常给肌肤补水还是感觉干燥紧绷?为什么护肤品用了皮肤还是越来越差?如何才能拥有清爽透润、完美无瑕肌?北博医生玻尿酸润肌凝露,调节油脂分泌、收敛毛孔,恢复水油平衡!

北博医生玻尿酸润肌凝露

凝露的好处:

凝露质地水润,能够很好的推开,吸收也快速,一瓶小小的凝露就能够为肌肤带去大量的水分,亲肤质地不会为肌肤带来任何的刺激,反而能够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的侵害。

凝露的渗透能力能强,敏感肌肤也不用怕它不吸收的,使用凝露后肌肤有明显的舒展感,感觉到肌肤被放松,水分被注入。这位缺乏水分和营养的肌肤注入能量。

凝露的补水能力非常的强,很多人都是因为皮肤缺水才造成的敏感、脆弱、出油等问题,有了凝露产品就能够将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了。如果的的肌肤肤质不算太差,使用产品后水分也能够得到明显的增加,后续使用一些锁水产品,能够保证你一整天都保持,水润肌肤。

护肤凝露必不可少,皮肤分为五层,哪一层的所吸收的营养,都不相同,透明层吃水,无水就会死亡,使皮肤没有保水能力和光泽,凝露起到的是补水作用,不管你的皮肤是干还是油,补水工作都不能懈怠!北博医生玻尿酸润肌凝露,使皮肤柔嫩、光滑、增加弹性,肌肤变得水嫩通透,年轻有活力。

产品名称:北博医生玻尿酸润肌凝露

品牌:北博

规格:120ml

产品成分:水、神经酰胺1、透明质酸钠、甘油、寡肽-3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β-葡聚糖、苯氧乙醇、辛甘醇。

产品作用:深层滋养、舒缓修护,保湿补水,紧致肌肤,使肌肤平滑细嫩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,轻柔按摩至吸收。

适用肌肤:适用于各种肤质。

注意事项:1.如不慎误入眼中,请用清水冲洗即可。2.产品存放阴凉干燥处,避免光、热、潮。3.请放置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。4.使用前应在耳后或弯处做试敏测试,如有不适现象,请停用。

北博医生玻尿酸润肌凝露,肌肤喝饱水,水润有弹性!

关键词:凝露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