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64507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不做加“斑”一族,不留岁月痕迹

不做加“斑”一族,不留岁月痕迹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5 17:04:21 By 朱会想 阅读(897)

入冬后天气愈发干燥,肌肤问题频发,很多有斑的mm吐槽,斑怎么越来越严重了?你对白皙无暇肌肤的向往,将通过北博斑肤凝胶来实现!

北博斑肤凝胶

北博斑肤凝胶好用吗?

北博斑肤凝胶是一款非常棒的淡斑产品,它的成分和使用效果都非常好。光果甘草提取物和熊果苷淡化斑,还能提亮肤色,再舒缓肌肤,用了之后感觉肌肤变得更加细腻,肤色也更加均匀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好用的淡斑产品,不妨试试北博医生斑肤凝胶,相信你会被它的品质所吸引。

北博医生系列产品坚持“匠心良医,健康美丽”的品牌理念,为消费者提供适合亚洲人肌肤特质的医用级护肤产品。北博医生已发展为涵盖祛痘、抗皱、淡斑等多款产品在内的品牌。北博医生将继续不断创新,进一步扩大品牌战线,通过产品系列的丰富、品牌文化的重组,满足使用者的多样化需求,进一步推动北博医生品牌的发展。

产品名称:北博斑肤凝胶

产品规格:30g/盒 100盒/箱

产品成分:光果甘草、熊果苷、凝血酸(也叫传明酸)、馨敏舒100、重组人源蛋白粉。

使用方法:外用,每天两次,28天为一疗程。

适用范围:适用于各种肤色老化痕迹、暗沉、色素沉着人群。

注意事项:1.如遇不良反应,请停止使用本品。如症状加重,应及时就诊。

2.外用产品,不得服用。

3.本品不能替代药品。

北博斑肤凝胶,减少皮肤黑色素的生成!

关键词:斑肤凝胶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