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57572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博医生:烟酰胺是怎么美肤的?

北博医生:烟酰胺是怎么美肤的?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8/9 14:54:17 By 朱会想 阅读(2776)

烟酰胺面膜是钟爱祛痘或者钟爱皮肤亮白的妹纸喜欢的一款面膜了,烟酰胺具有强悍的功效,让你瞠目结舌!那么烟酰胺是怎么美肤的?

北博医生烟酰胺亮颜美肤面膜

烟酰胺是怎么美肤的?

烟酰胺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,它可以减轻、和预防皮肤在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暗淡、发黄。

加速新陈代谢,促进黑色素胶质细胞脱落

烟酰胺分子量较小,可直接被表皮细胞吸收。并激发一些已经衰微的细胞活力,恢复细胞能量,保持皮肤能量平衡。

加速胶原质合成,避免肌肤因油脂含量低,角质层变薄而导致的黑色素过度沉着。

烟酰胺能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,增强肌肤防御力,增加肌肤含水率,所以烟酰胺也广泛应用在抗衰老产品中。

产品名称:北博医生烟酰胺亮颜美肤面膜 28ml×5片

品牌:北博

规格:28ml×5片

产品成分:水、烟酰胺、熊果苷、神经酰胺1、透明质酸、乙酰基六肽-8、寡肽-3、辅酶A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根提取物、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β-葡聚糖、泛醇、苯氧乙醇、辛甘醇。

产品作用:本品蕴含烟酰胺和多种植物提取成分、舒缓细纹、提亮肤色,改善晦暗肤质,辅以透明质酸、辅酶A,改善肌肤干燥、补充肌肤水分及营养,使用后使肌肤水润透亮。

使用方法:①用前洁面②敷15分钟③取下面膜④轻拍吸收,开始使用时一天一片,使用三天后隔天一片。

适用肌肤:适用于各种肤质。

注意事项:1.如不慎误入眼中,请用清水冲洗即可。2.产品存放阴凉干燥处,避免光、热、潮。3.请放置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。4.使用前应在耳后或弯处做试敏测试,如有不适现象,请停用。

北博医生烟酰胺亮颜美肤面膜,舒缓修护肌肤,肌肤润滑细腻!

关键词:烟酰胺亮颜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