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39300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博痘肤凝胶,对粉刺、闭口、黑头有效果吗?

北博痘肤凝胶,对粉刺、闭口、黑头有效果吗?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5 14:56:54 By 朱会想 阅读(2512)

脸上有痘痘,心里添了堵,手又时不时地想去抠,所以有痘就要去!!!北博痘肤凝胶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赞。那么北博痘肤凝胶强大的祛痘效果到底来自于哪里呢?

北博痘肤凝胶

对粉刺、闭口、黑头有效果吗?

粉刺是痘痘的前身,也是痘痘的一种。分为白头粉刺(闭口)与黑头粉刺(黑头)两种。如果仅仅长了个大红痘痘,只要睡前在长痘部位厚厚敷一层即可。但如果你是粉刺型肌肤,不易挤出脂栓,每次使用时一定要按摩,促进内层的角栓排出。效果会比大红痘痘慢一点哟!

北博痘肤凝胶使用方案:

1、油皮:将痘痘凝胶当成面霜正常使用,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,预防长痘。

2、局部长痘:局部厚敷。

3、全脸痘痘:白天当面霜使用,用在防晒霜之前,夜间厚敷。(因为凝胶有快速收干痘痘,排出多余油脂的效果,所以使用时会出现白色皮屑,影响面部美观,更建议夜间使用哦!)

产品名称:北博痘肤凝胶

产品规格:20g/支200支/箱

零售价:128.00元/支

产品成分:皮傲宁、丹皮酚、积雪草苷、北美金缕梅提取物、白薇提取物。

使用方法:1.深层清洁肌肤。

2.取适量凝胶于指尖,并涂抹到有痘痘的皮肤上。

3.轻轻按摩吸收即可。

适用范围:适用于各类青春痘、压力痘、熬夜痘、白头痘、黑头痘、闭口、暗疮、粉刺等皮肤不适症状需要冷敷理疗的人群。

注意事项:1.如遇不良反应,请停止使用本品。如症状加重,应及时就诊。

2.外用产品,不得服用。

3.本品不能替代药品。

北博痘肤凝胶,舒缓痘痘肌,使用起来更放心。

关键词:痘肤凝胶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