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64572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被斑点困扰的姐妹们看过来,根源改善肌肤问题

被斑点困扰的姐妹们看过来,根源改善肌肤问题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0/28 16:24:56 By 朱会想 阅读(883)

虽然阳光被秋天的黄色笼罩了一层柔和,但是脸上开始有了色素沉淀,之前的斑点也变得更加凸显,焦躁的夏季平安度过,为何偏偏败在了温柔的深秋?不用害怕,其实秋季也是祛斑黄金期!北博斑肤凝胶,恢复皮肤的均匀色泽。

北博斑肤凝胶

北博斑肤凝胶怎么样?

使用时只需取出适量涂抹在斑点处,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。成分上,光果甘草提取物和熊果苷淡化斑,还能提亮肤色,再舒缓肌肤,用了之后感觉肌肤变得更加细腻,肤色也更加均匀。熊果苷再加上光果甘草提取物边击退黑色素,边舒缓肌肤,提亮、修护两不误,让脸部肌肤从内而外的透亮起来。

祛斑,选对方法才是根本!!!

1、防晒是关键

紫外线是公认的肌肤杀手,肌肤天生白皙的人,对紫外线的抵御能力较差,一旦经暴晒刺激,就会加速诱发黑色素增生,且容易造成晒红、晒伤。

2、抗老化是重点

不管保养做的再好,每个人终究会老这是不可避免的事实,当肌肤的健康渐渐被晒老退化时,代谢黑色素的能力也会跟着变慢,而凹陷的肌肤纹理,更会让黑色素卡在沟缝里无法向外排出,此时就不能只做淡斑保养,而是要对抗老化。

3、使用淡斑产品

选择在秋季祛斑、防斑也更容易。北博斑肤凝胶,直达肌肤底层分解黑色素。

产品名称:北博斑肤凝胶

产品规格:30g/盒 100盒/箱

零售价:258元/盒

产品成分:光果甘草、熊果苷、凝血酸(也叫传明酸)、馨敏舒100、重组人源蛋白粉。

使用方法:外用,每天两次,28天为一疗程。

适用范围:适用于各种肤色老化痕迹、暗沉、色素沉着人群。

注意事项:1.如遇不良反应,请停止使用本品。如症状加重,应及时就诊。

2.外用产品,不得服用。

3.本品不能替代药品。

北博斑肤凝胶,肌肤变得更加细腻,肤色也更加均匀。

关键词:斑肤凝胶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