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62999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防晒乳涂上立马起作用吗?阴天室内就不用防晒了?

防晒乳涂上立马起作用吗?阴天室内就不用防晒了?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6/7 17:06:32 By 朱会想 阅读(6691)

外出在外,紫外线随时随地都会有,一定要有防晒意识,再根据不同的时间地点,以及适合自己的方式采取相应的防晒措施,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。北博医生清透水感防晒乳,清爽不油腻!

北博医生清透水感防晒乳

防晒乳涂上立马起作用吗?

人刚涂完防晒就出门,晒黑了还怪防晒霜没效果。其实,这全是自己的错!防晒产品一般包括物理遮挡反射和化学吸收光线的成分,因此,必须等这些防晒产品在皮肤上吸收以后才可以起到防晒作用。一般情况下,需要20~30分钟,因此建议出门前30分钟涂防晒霜。

阴天室内就不用防晒了?

这个误区大家应该有答案了,在前边也说到过,紫外线中的UVA是可以轻易穿透云层以及玻璃作用在我们的皮肤上,就算阴天室内看不见阳光,但是仍然会有顽强的紫外线在。

出门在外,防晒乳一天涂一次就够了?

防晒乳涂一次只能够维持一段时间,1天1次是不够的,如果长期在室外,每过2-3个小时就要补涂1次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北博医生清透水感防晒乳

【品牌】:北博医生

【功效】:高倍防晒、水润轻薄、快速成膜

北博医生清透水感防晒乳,帮助你尽情享受阳光。

关键词:防晒乳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