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60416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博医生烟酰胺焕肤美霜,皮肤水嫩白皙的秘密

北博医生烟酰胺焕肤美霜,皮肤水嫩白皙的秘密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3 11:55:14 By 祁艳霞 阅读(3609)

想要拥有不老童颜,就得先做好护肤。

谁才需要认真护肤?急需护肤保养的就是上班族女性,她们每天面对繁忙的工作,其中大多数还是对着电脑一整天,辐射、干燥、精神疲劳等等都会伤害肌肤。如何才能让皮肤保持水嫩白皙呢?只需5步。

上班族如何护肤?

第1步:喝水

早上起来首先要喝一杯温开水,补充人体代谢是去的水分,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同时,还能清理肠胃,有助排出毒素,滋润肌肤。

第2步:洗脸

早上起床懒洋洋的,赶紧用温水洗洗脸,人马上就清洗了。看着清爽白净的脸,人也开心许多。

第3步:湿敷

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之前,可以花个十五分钟的时间做个湿敷,帮助肌肤快速补水。建议用纯补水保湿的面膜就好。

北博医生烟酰胺焕肤美霜

产品名称:北博医生烟酰胺焕肤美霜

品牌:北博医生

规格:50g

产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烟酰胺、透明质酸钠、海藻糖、辛酸癸酸三甘油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异壬酸异壬酯、鲸蜡硬脂醇、视黄醇、单硬脂酸甘油酯、六肽-3、神经酰胺1、尿囊素、胶原提取物、维生素E醋酸酯、苯氧乙醇、辛甘醇、香精。

产品作用:蕴含多种营养成分,滋养亮颜肌肤,舒缓肌肤细纹。改善肌肤干燥、粗糙、晦暗状态,令肌肤润泽舒爽,丰富滋润肌肤,令肌肤水润光泽有弹性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,轻柔按摩至吸收。

适用肌肤:适用于各种肤质。

注意事项:1.如不慎误入眼中,请用清水冲洗即可。2.产品存放阴凉干燥处,避免光、热、潮。3.请放置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。4.使用前应在耳后或弯处做试敏测试,如有不适现象,请停用。

第4步:精华液眼霜乳液

湿敷之后擦上保湿精华液,之后为眼部做涂眼霜,之后再讲乳液在脸上点好,慢慢均匀推开。这些步骤看似简单,但要注意一定要用干净的手涂抹,而且涂抹时配上按摩效果更好。

第5步:防晒隔离

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,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。如果每天上班是对着电脑,还需要加上隔离,能够很好的防辐射,抵抗色素沉淀的发生。

关键词:北博医生 护肤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