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58421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肤隐形的“防护伞”——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

肌肤隐形的“防护伞”——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28 16:35:18 By 赵宇 阅读(4285)

这个秋冬你还在做防晒吗?你是不是认为没有太阳就不用防晒了?很抱歉,其实你错了!

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,蕴含丰富的植物精粹,肤感柔和清爽不黏腻,气味舒适,轻轻一喷能细腻柔软肌肤,防护的同时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,使肌肤柔滑同时给予全身皮肤周密防护,让你轻松享受水感防护喷雾带来的美好时光。

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

为什么选择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?

1、保湿隔离,雾状细腻,亮肤遮瑕补水保湿,隔离防护。

2、轻盈滋润肌肤,水润防护,焕醒肌肤活力。

3、有颜值,有内涵,防护高达八小时,让你一见顺心。

使用方法:

使用前请摇匀。请在出门前十五分钟均匀抹在肌肤各个部位,使其吸收。请不要直接喷洒在脸上,先喷洒在手上,然后用手均匀涂抹于面部,用中指,无名指的指腹由里而外涂抹,直至与肌肤贴服融合即可,时间过长可补充涂抹,以达到防护效果。

注意事项:

请放置婴幼儿触及不到之处,避免误食;使用前,请先在耳后、手臂内侧做敏感性测试,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停用并咨询皮肤科医生。三岁以下儿童勿用。

适用肌肤:

任何肌肤(3岁以上儿童及孕妇可放心使用)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研究院(直属北京北医博大集团)成立于2015年,主要以研究与实验发展、技术开发、技术成果转让、皮肤病理学护肤品研发、生产及销售。

北医博大主要销售渠道为:日化商超、OTC连锁药店、护肤品专卖店、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、新零售渠道、医院等渠道,推开了多渠道运营销售模式,产品已覆盖31个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。

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,轻喷润养,就是这么“肤”浅!

关键词:柏尔蔓隔离防护喷雾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