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品牌:北博医生 北医博大

 浏览量:[863592]
您的位置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博维E乳,滋润保湿,告别粗糙!

北博维E乳,滋润保湿,告别粗糙!

来源: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25 17:28:08 By 陈艳青 阅读(4995)

当你忙于工作,长期呆在空调房、与姐妹熬夜轰趴…这时,身体慢慢缺少维E,肌肤老化向你靠近。维E是人体重要的维生素,但是自身无法合成,只能靠摄取,当人体自由基的能力减弱,人就会衰老下去。这时候你一定需要一套可以补充维e,修护肌肤抗衰又适合秋冬的护肤品!北博维E乳!不来了解一下?

北博维E乳,植物提取、不含防腐剂、激素、香精等对皮肤有害物质,滋润、修护、紧致、补水。械字号产品,让你拥有健康好肌肤。

维e乳

功效:

1、深层滋润

甘油保湿,在皮肤上形成补水膜锁住水分。

2、舒缓调理

能够有效的软化角质层补给肌肤营养。

3、去除角质

先补水软化再温和去角质,不伤害肌肤。

4、改善粗糙

维生素E精华能深入肌底,光滑皮肤。

5、补水保湿

多重滋润成分,维持肌肤滋润柔软。

6、滋养防冻

丰富的保湿营养成分,修护皮肤玻裂舒缓冻裂。

北博维E乳的隐藏用法:

1.去闭口

将维生素B6碾碎放在一个容器里,再往里面加几泵维生素e乳液,搅拌一下,用棉签蘸取乳液涂在有闭口的地方,一周两次,一段时间后,下巴和额头会平整很多。

2.卸妆

卸妆时太贵买不起就可以用这个来代替一些淡妆,将维E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均匀的按摩一会,再用卸妆棉轻轻的擦掉就可以了,很省事省钱。

3.唇部护理:

准备一些维E乳和珍珠粉再找点保鲜膜,把维e和珍珠粉按照2:1的比例调和在一起,然后厚厚的涂在唇的周边,裹上保鲜膜敷15分钟之后取下,再用手轻轻的揉搓一会儿洗干净,这样做不仅可以去唇周黑还可以去角质。

关键词:​北博维E乳

联系方式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联系人:秦经理

手 机:13681300999

电 话:010-67870097

Q Q:240124239

微 信:13681300999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北医博大(北京)皮肤病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130099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